石家庄市领导调研三环路辅路贯通工程

2021-07-14 06:36: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领导调研三环路辅路贯通工程时要求

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确保按期完成

本报讯(记者 宋 钧)副市长高玉柱在调研三环路辅路贯通工程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密切配合,采取强有力举措,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支撑。

高玉柱先后来到高营大街(北二环至古城垣路)改建工程、三环公路辅道良村至西古城段改建工程、南三环辅道贯通工程栾城段、南三环辅道贯通工程鹿泉段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拆迁、管线迁改、施工进度等工程建设情况。高玉柱指出,三环路辅路贯通工程是今年省会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加快推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支撑。

高玉柱要求,三环路辅路贯通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细任务,从大局出发,加强沟通、紧密协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集中力量、科学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强有力举措,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三环路辅路贯通工程按期完工。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