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

2021-07-14 06:33: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高邑县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

搭建平台让党史知识更贴近群众

本报讯(记者 贾姝媛 通讯员 孙国坤 郭幸幸)近日,高邑县西北营村 “党建文化广场”修建完成,整个广场开阔整洁,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以党建为主题的文化墙四周环绕……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为该村开展党史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学习环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邑县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紧紧围绕县委“1359”总体工作思路,精准聚焦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该县西北营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以修建“党建文化广场”为切入点,采取“党建+”特色引领发展模式,打造集村民教育、科学普及、体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学习阵地,切实解决村民学习教育场所紧张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外,该村还以提升村民党性修养为抓手,依托“党建文化广场”等学习阵地,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党课宣讲、庆祝建党百年文娱展演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该县富村镇宣统委员郭幸幸介绍,自该村党建文化广场落成以来,每天都有许多村民来到这里参观,聆听老党员讲党课,让党史知识和红色文化贴近群众,进一步激发了村民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与热情。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