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子拿到全市首封通知书

2021-07-13 08:39: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邮政提醒:考生和家长保持手机畅通

■贾松绮拿到了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本报记者 刘文静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文静)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了!7月12日下午3时,43中学的保送生贾松绮接到邮政快递员的电话,飞一样跑下楼,拿到了全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她将成为清华学子。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表示,7月中旬至8月中旬,石家庄将迎来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请登记电话的考生和家长一定要保持手机畅通,准备好有效证件接收通知书。

贾松绮是43中高三学生,因成绩优异被学校推荐到清华大学,今年1月份参加了清华大学的考试,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了考核。贾松绮说,她已经从网上查到自己被清华大学录取了,一直在等通知书。7月10日她在网上看到通知书发出,没想到12日就送到了自己手中。拿到通知书,她非常开心。她说,清华一直是自己梦想中的学校,这次终于梦想成真了。接下来的假期她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行一趟,然后就好好准备,在大学会继续努力学习的。

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提示,7 月中旬至 8月中旬,石家庄将迎来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无误地投递到新生手中,录取通知书将一律按最小地址投递。通知书接收时,将查验接收人有效证件及准考证,抄登身份证号码。小区物业、收发室、邻居、居委会(大队、村委会)等不能代收。遇到录取通知书因地址不详、书写错误、查无此人、电话错误、电话无法联系收件人等情况无法正常投递,邮政部门将明确专人妥善保管,同时将尽快与学校等部门联系,不得随意退回。

邮政人员提示考生和家长,录取通知书近日将开始大规模邮寄,登记电话的考生和家长,应保持手机在工作时间畅通,家中留人,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及准考证,确保在第一时间收到通知书。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