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 多举措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2021-07-13 08:33: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贾春望)春秋航空在暑期持续发力,在保障运力的同时推出机票产品9元起等多种优惠活动,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至7月20日,在其APP渠道推出今年暑运首次大规模优惠活动。活动中除了有经典航线外,期间还会加入热门旅游产品、跨境美妆产品、推荐机酒产品等,更有16元无门槛优惠券于7月14日上午10时准时开抢,共1600份,可用于抵扣机票购买。

此次,春秋航空将推出折扣机票超5万张,其中石家庄出发可飞的城市有井冈山、厦门、成都、杭州、宁波近40座城市,机票日期横跨今年的9月至10月,鼓励远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

对石家庄旅客来说,“避暑之地”张家口、“西湖美景”杭州、“热辣美食”成都,都是暑期不错的出游选择。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石家庄飞张家口单程机票9元起,石家庄飞杭州单程机票129元起,石家庄飞宁波单程机票129元起,相比较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机票价格已大幅回落,适宜错峰出行。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