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开展“童心向党”少儿绘画活动

2021-07-11 10:05:5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jpg

百米画卷话党史,闪闪红星颂党恩。7月9日下午,井陉县 “童心向党”少儿绘画活动在县体育场举行。

2.jpg

活动现场,60余名小学生在家长的陪护下,或趴或坐或蹲在绿茵草地上,用手中的画笔在百米长的白纸上一丝不苟的绘画,共同用五彩斑斓的颜色精心绘制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

3.png

从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再到科技强国、抗击疫情;从建党初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伟大复兴……孩子们以画传情、以画抒志,绘制起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由井陉县文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和图书馆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引领,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用手绘祖国党史的方式,献礼党的百岁生日。活动得到孩子们和教师、家长们踊跃参与,通过孩子们的独特视角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赞美,让红色的种子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最美的画献给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少年儿童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培养了更加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