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7-10 11:53:02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字号
  • 超大
  • 标准

1054275890437324_new_content.jpg

7月10日上午,市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召开。

7月10日上午,市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张超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新篇章,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市政协主席张业等出席会议。

编辑:李炳瑶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