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时本科提前批A征集二志愿

2021-07-10 07:06:5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安迪)根据今年的招生安排,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录取工作已于7月9日晚结束,今天12时至17时,我省将进行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征集,该段一志愿查询未被录取的考生切莫错失良机。

据了解,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征集是本段一志愿录取结束后学校的缺额和新增计划,考生须按照本次征集公布的院校(专业)填报,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征集计划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本科提前批A实行以学校为单位的顺序志愿模式,设1次集中填报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每次可填报1所学校,每所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选项。今年,河北省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征集时间仅有5个小时,希望该批(段)一志愿查询未被录取的考生抓住“捡漏”良机。 

编辑:李炳瑶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