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四史” 知行合一 为加快建设 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凝聚强大合力

2021-07-10 06:41: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张静雯) 6月26日,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委副书记詹晓阳为分管系统党员干部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詹晓阳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学了以后怎么干”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指出,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激励我们进一步牢记使命,以史为鉴,永远奋斗;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服务。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石家庄落地落实。

詹晓阳强调,要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努力把工作落实好、把好事办好。要用心用情用力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牢记党的宗旨,真抓实干,聚焦广大群众的期盼和需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紧盯任务目标,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好产业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增强省会意识、率先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争当标杆模范,把提高省会首位度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汇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的强大合力。 

编辑:李炳瑶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