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到鹿泉区讲专题党课

2021-07-10 06:37: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马宇骏在鹿泉区讲专题党课时指出

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1913046632866123_new_content.jpg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鹿泉区为干部群众代表讲专题党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 娴 记者 刘佳鑫)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鹿泉区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奠定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马宇骏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并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全面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他指出,“四史”镌刻着我们党的拼搏奋斗历程,见证着新中国的发展壮大,书写着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彰显着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学思践悟,从中深刻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1913331051616947_new_content.jpg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7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鹿泉区为干部群众代表讲专题党课。

马宇骏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的真理力量,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必须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树牢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马宇骏指出,鹿泉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找准定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安全稳定上带好头,守护好鹿泉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把营商环境、发展环境和新兴产业、创新驱动打造成鹿泉的一张名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活动。 

编辑:李炳瑶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