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 免费看牙 社区为老年居民送温暖

2021-07-08 08:47: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新华区革新街道天骄社区党总支通过前期入户走访,了解到社区高龄老人有外出看牙的困难,因此社区居委会联合普爱养老链接到了和协口腔医院的志愿者团队,在7月7日开展了“天骄社区燕赵大讲堂爱牙七月行”活动。

当天上午,和协口腔的医生免费为大家科普了口腔健康知识,菌斑显示剂科学刷牙测试、科学刷牙指导、科学使用牙线。牙齿有问题的老人陆续来到现场,有的老人把孩子也带来一同学习口腔健康知识。老人们学得非常认真,现场跟着医生练习起来,医生挨个指导,让老人把知识带回家。最后,牙医为牙齿有问题的老人进行口腔健康检查,指出问题,给出治疗建议,为其联系好后续的治疗时间。

此次活动,天骄社区以满足居民需求为出发点,借助社会力量,搭建资料平台,为居民送去健康、知识以及服务,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社区的温暖,增加了社区高龄老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构建健康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