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团结奋进谱新篇

2021-07-06 08:50: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不忘初心跟党走团结奋进谱新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石家庄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百年历史伟业,百年不变初心。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奋进力量,在不同岗位上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副会长邓小梅: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市知联会副会长齐明亮:作为一名党外律师,我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河北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市“同心·新力量”服务团团长、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杜会强:百年华诞,礼炮声声,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努力作依法治国的践行者。伟大征程激励前行,依法治国征途有我!


裕华区知联会会长、河北新旭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志国: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正在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中奋发有为,为我市高质量经济发展、防范和化解风险、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稳定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