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举办文艺汇演

2021-06-28 08:3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刘 衡)近日,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水排水公司和省老干部合唱团、省退役军人合唱艺术团、省双拥艺术团共同举办了“坚定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活动中,排水公司合唱团与省老干部合唱团共同演唱了由《告别》《突破封锁线》《四渡赤水出奇兵》等10首歌曲组成的《红军不怕远征难——长征组歌》,随后,排水公司管乐团演奏了交响曲目《万岁!伟大的祖国》《在太行山上》。由各艺术团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舞蹈《信仰》《英姿》,朗诵《我是党员》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把汇演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从今年3月开始,该公司党委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公司发展实践,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