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新华区走访慰问

2021-06-27 08:13: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新华区走访慰问

发扬光荣传统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到新华区走访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生活困难老党员、烈士遗属、老党员和受表彰党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大家心中。

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王芳的爱人董立新原为市第九中学办公室主任。1994年11月3日夜,董立新老师在学校办公楼值班,与入楼盗窃国家财产的歹徒进行了殊死搏斗,不幸被歹徒杀害。李雪荣详细询问王芳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向她送上慰问金,祝福她健康长寿。

在生活困难的党员路云爱家和烈士遗属魏聚生家,李雪荣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殷玉兰是1942年入党的老党员。看到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家庭和睦,李雪荣十分高兴。他说,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段记兰现任新华区北苑街道英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2021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李雪荣希望他带领集团广大党员们继续发挥优势,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李雪荣指出,广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