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在桥西区走访慰问

2021-06-27 08:12: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领导在桥西区走访慰问

学习传承宝贵精神财富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 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本报讯 (记者 张静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市委安排,6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詹晓阳到桥西区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英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今年90岁的老英雄肖进忠,曾参加过解放石家庄、珍宝岛等多场战役,抗美援朝时期两次入朝作战,在战争年代多次立功、身有伤残。在肖进忠家中,詹晓阳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老人讲述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詹晓阳说,您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会永远铭记。

在91岁的功勋荣誉老党员纪烈荣家中,詹晓阳握着老人的手,关切询问平日里的起居照料和身体情况,叮嘱所在街道和居委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精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在生活困难党员齐双英家中,詹晓阳详细了解他家庭收入和医保社保等情况,询问他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

西三教社区原党委书记任盼志,2017年被授予河北省“千名好支书”光荣称号,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劳动模范”,詹晓阳到他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了西三教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老干部武雅兰家中,詹晓阳和她促膝交谈,感谢她为省会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她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慰问中,詹晓阳指出,要牢记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老英雄多办实事好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