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2 08:34: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讴歌新时代 坚决跟党走

社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 通讯员 崔会芹)“‘七一’即将来临,我们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老党员们的朗诵铿锵有力,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回荡在礼堂内。6月19日,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后太保路社区举办了“百年征程 铸就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唯美大气的舞蹈《美丽的心情》拉开活动序幕,社区文艺队带来的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打靶归来》,跳出了年轻人朝气蓬勃和对祖国的热爱。老年合唱队舞蹈队不甘示弱,舞蹈《毛主席的话记心中》《再唱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对祖国的敬意;后太保居委会工作人员朗诵《建党百年征程》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斗志昂扬,讴歌新时代,表达了坚决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满了奋进的力量。

五位有着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亲临现场,重温奋斗历史讲述各自心声,他们风雨兼程一路走来,见证了祖国的变迁,尽管都年逾古稀,但听说居委会党史宣讲,他们就跟着社区党支部书记学党史、听党课、做笔记,坚定跟党走的砥砺初心,社区工作人员现场给这几位老党员送上鲜花表示敬意。

“我姓党,是共产党员的党,这一个多小时的文艺表演是咱们社区居委会精心组织,俺们居民自导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在建党百年到来之时,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社区76岁的老党员党秀春阿姨高兴地说。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