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县首届汽车夜市暨夜经济启动仪式举办

2021-06-13 07:59:52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40多款畅销车型集中亮相“元车秀”

元氏县首届汽车夜市暨夜经济启动仪式举办

本报讯(记者 王素霞)华灯初上,锣鼓喧天,人声鼎沸。6月11日晚,元氏县第一届“元车秀”汽车夜市暨夜经济启动仪式在常山广场举办。40多款畅销车型、各大加油站、连锁百货、保险公司等各业态商家齐聚活动广场。精心布置的展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点亮了”当地的汽车夜市和夜经济,也为当地市民带来赏车、购物、休闲等为一体的便利消费新模式。

本次活动由元氏县人民政府、元氏县发展和改革局、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河北鼓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元氏县住建局、元氏县公安局协办。本次活动结合元氏县特点及汽车销售现状,于6月11日-12日周五及休息日夜间休闲时段,举办汽车夜市暨夜经济启动活动,方便市民在夜晚分散式、不聚集地观赏体验汽车文化的同时,延长消费者的购车购物时间,进而深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推动汽车与不同业态互动引流,跨界合作,活跃夜间商业和市场,为元氏县夜经济的发展谋求新思路。

活动现场,奔驰、宝马、奥迪、比亚迪、五菱、小鹏等40多款畅销车型集中亮相,每个参展的汽车经销商还为本次夜市活动特意制订了超值购车优惠政策和价格;常山战鼓表演、动感舞蹈、整点抽奖等环节,更是为活动现场注入了许多活力,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参加。“我关注这款车好久了,附近店里一直没车,今天非常幸运,可以亲身体验体验。今天父亲有事没来,我正在和他视频,把汽车内饰、车灯、后备厢等拍给他,商量好了就准备买下”,在一款新能源车前,一位和父亲进行视频通话的小伙子告诉记者。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首届“元车秀”汽车夜市暨夜经济活动,是为了全面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消费扩容升级、深度打造夜经济的工作部署,推进线下汽车系列展示展览活动开展,不断激发县域汽车销售企业创新服务营销模式,深度挖掘汽车消费潜能,推动“汽车”与“文旅、商贸”的融合。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