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防范非法金融进校园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2021-06-12 10:10: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6月11日下午,河北地质大学2021年防范非法金融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河北地质大学春秋讲堂举办。

本次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由河北地质大学和东石派出所联合举办。河北地质大学东石派出所防电信诈骗工作室成立以来,一直以防范非法金融进校园为工作重点,此次派出王振山和胡岳两位警官以主题讲座形式向广大师生介绍了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形式、危害,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校园贷、套路贷等金融诈骗的有关知识。通过理论分析和实际案例相结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对非法集资活动的甄别、抵御能力。

防范非法集资、拒绝校园贷宣传工作永远在路上。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中,河北地质大学各学院各班级还会组织开展 “守好钱袋子,护住幸福家”主题班会;6月15日集中宣传日,在校园内组织“远离非法集资,警惕电信诈骗”签名活动;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等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与金融观,创造一个诚信、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编辑:兰立飞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