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石家庄# #V看石家庄#“ V看石家庄·美丽省会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06-11 09:24:13 来源:网信石家庄

字号
  • 超大
  • 标准

6月10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办,石家庄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中共正定县委网信办协办的“V看石家庄·美丽省会行”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刚,正定县委书记戚永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闫新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星出席本次活动。由网络媒体、自媒体大V组成的30余人采风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同福现代农业产业园、正定县博物馆、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塔元庄村联合同福集团打造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以组织建设为保障、生态循环为基础、合作联盟为支撑、乡村文旅为纽带、田园康养为抓手、以同福产业为核心的“六位一体”乡村振兴模式,目前一期全部完成,二期正在流转土地。同时,塔元庄每日鲜果蔬采摘园、塔元庄司马鲜生采摘园项目已完成备案,正在积极推进。

4.webp.jpg

正定博物馆位于正定旺泉南街66号,隆兴寺东侧。自建成开放以来,已成为征集、典藏、研究、陈列和展示古城正定的新地标,将让正定古城众多的文物资源得到善待、保护和有效地开发,成为全新的正定文化名片。

5.webp.jpg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生化制药企业,在肝素领域是唯一拥有从肝素粗品到低分子肝素注射液产品、具有完整肝素产业链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创新投资试点的全国首家生物制药行业企业,被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新药创新”项目,是国内肝素系列药品的龙头企业。

6.webp.jpg

采风团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石家庄#、#V看石家庄#话题下,运用视频、文字、直播等多种新媒体宣传形式,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在互联网上集中展示石家庄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新成果,展示省会石家庄的最美底色。用心用情用力宣传石家庄的颜值、品位和内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