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百年党史

2021-06-10 09:18:33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杜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石市裕华区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山县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鲜活讲解等方式,将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驻西柏坡旧址和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重要革命历史遗迹,深入了解革命老区的光辉历史及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充分感受了“两个务必”和“进京赶考”精神的历久弥新。

当天,全体党员还前往河北省“美丽乡村”梁家沟村参观村史馆,深刻领悟新时代下的新农村建设成果,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参观了村史馆,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进一步树牢正确党史观,在今后更好地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双问计”活动,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品质裕华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