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政协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8 08:25: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正定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正定县高平村抗敌斗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 通讯员 李吉录)日前,正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河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党支部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正定县高平村抗敌斗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这是正定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正定县政协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政协党组和机关党支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谋划并落实好学习教育的各个环节和步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分专题进行集中学习和自学,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按照正定县委统一安排,县政协党组成员分别到政协机关分管部门和所联系政协委员界别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通过视频认真聆听了中央党校教授张卫波“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专题辅导报告。

正定县政协坚持统筹兼顾,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为严肃换届纪律,利用集中学习的契机,县政协党组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读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并交流认识体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讲规矩、讲纪律,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上来,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同时,扎实推进县政协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