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县开展“童心永向党 祖国一家亲”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06-01 08:36: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汇聚力量 与爱同行

行唐县开展“童心永向党 祖国一家亲”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贾姝媛 通讯员 申卫霞)情系儿童鼓斗志,爱暖“六一”护成长。5月31日上午,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行唐县委统战部、行唐县妇联组织新联会及部分侨属、爱心人士到行唐县实验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活动在文艺演出中拉开帷幕。孩子们通过歌声、舞蹈等精彩节目回馈大家的关心,侨属代表段健乐组织健乐跆拳道班的孩子们现场表演了跆拳道节目,“我姐姐在瑞士,今天能够和侨属同胞们一起参加这个活动,我既感动又高兴,我要把今天的活动讲给姐姐听……”段健乐介绍说。

此次活动,共为该校送去3277册价值6万余元的图书,同时,也将“知识就是力量,知识改变命运”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鼓励他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也是人生扣好第一粒扣子的关键时期,大家希望孩子们养成良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获取广博知识,把今天的爱心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动力,转化为克难奋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

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海涛同志寄语少年儿童:“要有爱国之情,用小爱汇聚祖国大爱;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关爱;要勤学善思,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