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以学促干重实效提高群众满意度

2021-05-22 06:57: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张鑫宇)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深泽县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以学笃行,以学促干。该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化“党建+服务”工作模式,筛选33个重点项目实行县级领导分包,着力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方便群众办事,对社保大厅进行改造,业务整合规范提速,人员整合提升效率。

以学助农,推动乡村振兴。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终生课”,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该县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中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农业种植大户、合作社、家庭农场等负责人,进行浅埋滴灌节水技术培训,开展小麦条锈病识别与防控培训会、小麦“一喷三防”暨专业化统防统治现场观摩会,高标准实施了铁杆镇杜家庄、大桥头镇南封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该县还开展了“城市文明大行动”等专项活动,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实施全民义务植树、村庄绿化美化等7个方面工程,造林绿化650亩,已完成全年任务的81.3%。同时,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共排查矛盾纠纷249件,化解245件,化解率98.4%。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