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 政务直播间让业务办理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1-05-20 08:30: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张 程)5月17日,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通过“晋州政务”抖音官方账号直播,回答市民咨询的问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州市行政审批局推出抖音宣传号“晋州政务”,通过拍摄短视频、直播的方式解答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欢迎各位通过留言板咨询相关业务”“不仅仅是行政审批业务,便民服务的相关业务也可以咨询”……“主播”人员也专门学习了一些网络用语,让政务服务更有亲和力。直播的内容主要是现场回答市民关于便民大厅一些业务的咨询,讲解了相关窗口负责的部分业务。

晋州市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事项涵盖行政审批、税务、医保、社保、就业、企业服务、民生服务、户籍管理和出入境管理等多个板块12个相关部门。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群众的需求在哪里,政务服务就应该在哪里”,在持续优化线下服务的同时,多运用新媒体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