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举办人才专场招聘会

2021-05-19 07:49: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扬 帆 翟瑞平)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人群就业,“‘职’在企业 ‘就’在未来——井陉县人才专场招聘会”活动日前在井陉大剧院广场举办。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172人,有47名高校毕业生和22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协议,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该活动由井陉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主办,县就业服务中心、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井陉分公司协办。

本次招聘会设招聘展位35个,冀凯集团、中国电子科技第十三所、利安驾校、天宁化工、国有银行等知名企业到场参会,共涉及工程管理、教练员、办公室文员、保安、会计、司机、设计员、销售等50余个行业,提供15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县人社局、县就业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处,现场指导求职者加入县人才服务、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并通过扫二维码提供政策查询与就业指导等服务。通过此次招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实现了助推企业发展、促进供需匹配的目标。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