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动员社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9 07:46: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王 静 通讯员 宋孜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和发扬党在不同阶段的奋斗精神,桥西区民政局向全区6家社工服务机构、1353家社区社会组织发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倡议书》,积极动员全区社会组织结合实际和专业服务特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乐享社工联合东华街道煤市路社区历史志愿团走进光明路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 走进有故事的民生街”历史宣讲活动。通过社工对煤市路社区百年老街历史的回顾和讲述,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和传承我党的优良传统。

东风街道东风路南社区联合“红色联盟”敬老行动队开展了“送书上门,共读党史”活动,组织社区年轻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共读党史,激发新老党员一起为辖区建设贡献力量。

振头街道盛世御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德仁社工、“红心汇”、“小志有约”等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开展了“寻记忆,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参观石家庄城市馆。通过活动,大家参观了解石家庄的发展历史,感受石家庄的发展变化,并分享各自入党以来的经历和感悟,共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强化了社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