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开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

2021-05-18 08:34: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李坤晓 通讯员 张鑫宇 张建峰)在深泽县田家庄村的麦田里,两名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赵八供电所共产党员春灌保电便民服务队员正在仔细检查排灌变压器运行情况,倾力保障小麦丰产丰收。

当前,正值小麦灌浆期。为保障小麦喝足灌浆水,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建了9支“共产党员春灌保电便民服务队”,及时解决春灌用电难题,全程服务春灌用电;组织共产党员春灌保电便民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分别对全县各乡镇的排灌变压器、线路、设备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发现隐患一一登记,及时消缺处理,有效保障春灌供电线路、设备稳定运行。

该公司开通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对春灌用电故障报修优先进行处理,确保春灌用电故障抢修快速及时。建立供电所春灌保电服务微信群,利用微信平台,沟通用电和服务信息,解决客户用电问题,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用电知情权。为农民群众提供便捷服务,营业窗口人员春灌期间提前半小时上班、推迟半小时下班,并在每眼机井的显著位置张贴“春灌机井服务联系卡”,从而方便客户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对遇有用电故障及时予以排除,为春灌生产提供“零距离”服务,确保广大农户春灌用电无忧。

“小麦灌浆,水是关键。现在正是浇小麦的关键时间,供电师傅的服务没得说,不管是在田间路,还是在机井旁,都能看到电工师傅检查线路的忙碌身影,咱老百姓打心眼里感谢他们!”看着这儿一畦畦一望无际的丰收在望的麦田,田家庄村农户张彦增感激地说。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