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宫面”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2021-05-07 08:19: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贾姝媛 通讯员 秦 思)日前,“藁城宫面”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召开。会上为首批品牌授权企业——石家庄传承宫面有限公司、石家庄庄润宫面有限公司、河北古廉三宫商贸有限公司颁发授权证书,形成以“藁城宫面”区域公用品牌联合企业品牌,系统化带动藁城宫面产业发展的局面,共同打造藁城区农业品牌“金名片”。

“藁城宫面”区域公用品牌的诞生,标志着藁城区在品牌强农工作上进入了新的阶段。此次召开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以藁城宫面为主的农产品特色名片,树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形象,提升藁城农产品竞争力,不断将藁城宫面及特色农产品做大做强。

据了解,为了提升和打造“藁城宫面”区域公用品牌,藁城区聘请了专业公司对“藁城宫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包装设计、宣传推介。同时,为保障“藁城宫面”产品质量和知名度,该区建立了3万亩标准化强筋麦原粮生产基地,实现了全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保证了产品质量。通过与江苏雨润集团对接,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利用江苏雨润集团全国16家分公司、1万家实体店的销售平台在全国推介,大大提升了“藁城宫面”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藁城区历来重视农业品牌建设,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创建工程,培育了“青竹”“庄润”“寿之本”“碧青”“杜乡缘”等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农产品品牌。该区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搭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平台,加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力度,以藁城宫面、藁城宫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重点,大力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统一生产标准、统一技术规程、统一操作规范,切实加强对产地环境、投入品使用、生产过程、产品质量检测等全方位监管,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品牌价值和内涵。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