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服务 精彩演出 这个社区的“彩色周末”有声有色还接地气

2021-04-30 08:43: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刘俊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社区居民的才艺风采和精神风貌,构建浓厚社区和谐氛围,4月28日,新华区革新街道天骄社区联合德仁社工、普爱e家、先锋故事汇社区社会组织共同开展了“建党百年 一路相随 感恩有您”暨革新街道天骄社区彩色周末主题活动,共150余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激情高昂的腰鼓表演《张灯结彩》中拉开了序幕。在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朗诵、葫芦丝演奏、健身操、萨克斯独奏、模特秀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得到了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期间,红歌合唱《不忘初心》致敬了中国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和协口腔、中冀康复医院的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以及爱悦堡提供儿童游戏,同时,为社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天骄社区党总支任力志表示,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感谢居民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社区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又增近了居民之间的友谊,彰显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社区还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推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及其他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