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爱心企业走进割髭岭小学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2021-04-30 14:3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张烨晓)4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井陉县委员会、爱心企业河北九色虹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新闻网公益频道、河北企业家公益联盟协办的“助力教育振兴 关注山村儿童”第一期公益活动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割髭岭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篮球、篮球架、书包等学习用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捐赠活动正式开始。井陉县割髭岭小学学生代表牛晓敏表示,要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割髭岭小学共有51名学生,其中有25名是学校篮球队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可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今后将继续关注割髭岭小学,持续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为学生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品。

活动中,割髭岭小学学生共同表演手语《感恩的心》。

井陉县南王庄乡学区中心校长向爱心企业代表敬赠锦旗。


编辑:常青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