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藁城区进行主题宣讲

2021-04-30 08:22: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藁城区进行主题宣讲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

本报讯 (记者 刘 青 通讯员 秦 思)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4月28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在藁城区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掀起了该区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王利利作宣讲报告。藁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以及各乡镇(区)党员干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王利利从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明确党史学习的重点和党史学习的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宣讲阐释。整个报告语言生动、史料详实,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与会干部感受颇丰、受益良多,对该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今天的宣讲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我们将坚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消防救援工作,用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为保一方平安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藁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郝东阳说道。

“作为一名党员,聆听了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内心非常激动,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今天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要更加坚定不移带领群众跟党走,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用自己的肩膀扛起责任担当。”藁城区南孟镇康村党支部书记陈彦强说道。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