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华夏 红心向党

2021-04-27 18:14: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号
  • 超大
  • 标准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 张栋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 27日,华夏小学举办“情系华夏 红心向党”第十四届快乐国防节,邀请嘉宾和家长前来学校参观国防教育成果。

“通过这套棋可以了解很多历史事件,让我增长了很多知识。”9时30分,在华夏小学校园内,该校红领巾小社团正在玩一套“红色历史我追寻游艺棋”,前来参观的嘉宾在每一套游戏棋前驻足,仔细的聆听孩子们的收获和体会,对华夏小学寓教于乐的国防教育形式表示肯定。

在国防教育展室,小军迷声情并茂地在讲述辽宁号航母、歼-20、石家庄舰、东风洲际导弹、武直-10直升机等国防装备,孩子们如数家珍,满脸洋溢着自豪。

当日,团市委命名华夏小学为石家庄市首批少年军校,并为其授牌。受邀嘉宾及家长对华夏小学国防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独树一帜的国防教育形式和内容大为赞赏。


编辑:张栋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