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赵县进行主题宣讲

2021-04-22 08:26: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本报讯(记者 刘 青)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4月21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经济所主任科员刘清云到赵县进行主题宣讲。赵县县委、县政府以及各乡镇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刘清云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宣讲阐释,整个报告主旨鲜明,说理透辟,事例生动,具有强烈感染力,在与会干部中产生了强烈共鸣,进一步焕发出了党员干部奋力推进建设经济强县、文化名城、美丽赵州的信心和力量。

“今天的宣讲令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紧紧围绕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帮扶解困、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开展工作,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芳说。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领导干部群众前进的磅礴伟力,今后我们将继续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以昂扬的斗志和更好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西章镇党委书记耿肖锋表示。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