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2021年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启动

2021-04-17 06:21:53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崔虹)4月16日,石家庄市2021年“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正式启动。市直各单位5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清洁街道和社区环境、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特色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

“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感觉特别有意义。”4月16日下午,在林荫大院,党员志愿者张会说,得知全市将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后,她和同事们积极报名参加,并最终如愿以偿。“我觉得,志愿服务是我本职工作之外的另一种工作,必须尽职尽责。”张会说,今后,她将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与广大党员志愿者一起,让社区更整洁,让城市更美好。同时,也要进一步自我约束,加强自我修养,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建设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

市文明办副主任臧建平介绍,今年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时间有所改变,由以前的每周六上午调整到如今的每周五下午,与全市开展的大扫除活动结合了起来。据介绍,石家庄市从2014年设立党员志愿服务日以来,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城市的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社区院落等地,广泛、持久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志愿服务活动中。


编辑:安雪峰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