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新任职农村“一肩挑”干部进行任前培训

2021-04-11 07:44: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 通讯员 晋 研)4月8日,晋州市“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辉煌”新一届农村“一肩挑”干部专题培训班结课。

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以“理论+劳动+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上午实践劳动、下午实地观摩和现场授课,中间穿插红歌拉练和红色爱国教育的形式,让新一届农村“一肩挑”干部在劳动中体会收获,在观摩中增长见识,在参与中锻炼本领。

在这次的专题培训中,新一届农村“一肩挑”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干劲创先争优,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干部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质。专题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所思所学和本村实际相结合,探索出更加适合村里发展的道路,把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用自己踏踏实实的付出和勤勤恳恳的工作让父老乡亲生活得越来越好。

晋州市3月16日全部完成农村党支部换届选举,4月6日完成50%的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全部实现了一次性选举成功和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两个职务“一肩挑”。任前培训计划分两批进行,本次培训的对象是4月6日前完成“两委”换届任务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下周,将对4月7日以后完成“两委”换届村的农村“一肩挑”干部进行任前培训全覆盖,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