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 对重点企业燃气设施进行安检

2021-04-06 08:28: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首席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王 芳)近日,井陉矿区应急管理局对鸿科碳素、中栋碳素、洽鸿纸制品等重点企业的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本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天然气储存、输配设施、安全阀、压力表、可燃气体报警等设备设施完善情况和定期检验、运行、维护、保养情况,以及停用煤气设施设备、煤气管道安全状况。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4项,已责令企业限时整改。

据介绍,矿区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逐条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加强煤气停用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认真研判存在的风险,制定好相应的管控措施;提升天然气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的教育培训工作,减少和遏制相关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燃气使用安全。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