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委政法委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2021-04-02 08:30: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正定县委政法委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寻觅革命先辈足迹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本报讯 (记者 戴丽丽)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3月31日,正定县组织政法系统工作人员130余人,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廉政教育馆以及国家安全教育馆。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大家列队肃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大家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披荆斩棘的战斗姿态砥砺奋进,无愧入党初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人。

此前,正定县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开展了县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并组织政法干警观看红色影片。随后将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和警示教育大会。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张洁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