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区线上线下释放人才工作活力

2021-03-10 08:31: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字号
  • 超大
  • 标准

本报讯(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高 敏 史晓莉 张 鹏)近日,矿区举办了人才政策云端“直通车”、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入企调研等一系列人才主题活动,充分激活人才工作“原动力”,打响了新一年度人才工作“发令枪”。

深化宣讲,开通云端“直通车”。召集矿区籍大学生组建“矿区校园引才菁英”团,通过云端宣讲方式宣传推介人才政策,鼓励他们返校后积极宣传推介家乡的人才政策、社会实践活动等,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井陉矿区创业发展。开展引才菁英线上交流活动,现场解答相关问题31条,汇总人才工作“金点子”24条,进一步提速提效人才工作。

入企调研,服务企业“零距离”。企业复工初期,及时深入一线,了解企业产业现状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积极推动各项人才政策落地落实。持续走访调研大型企业,拓宽人才工作反馈渠道,向企业宣传人才政策,努力提升政策知晓度,进一步把各项人才政策落实到企业,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让各项人才政策实实在在惠及企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开展培训,强壮人才“筋骨皮”。通过强化党史教育,进一步提高企业人才政治素质。通过生动的党史课,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创造新业绩。

编辑:刘晓婷
责任编辑:尚燕华
石家庄新闻网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热新闻

热视频

媒体矩阵